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怎么注册实业公司有哪些要求

怎么注册实业公司有哪些要求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07-23    点击率:

随着中国的消费升级,互联网对传统实业的颠覆,小米手机、乐视电视的出现,瞬间秒杀老牌制造业公司。互联网、大数据会直接改变未来商业的形态。工业化时代的制造业讲规模化、标准化,未来的制造业是智慧制造、个性定制。那么怎么注册实业公司有哪些要求?

 

注册实业公司,现在已经取消了最低注册资本500万元人民币及跨五个行业的限制,也就是说,注册实业公司和普通的公司没有任何差异,不过如果涉及到进出口,那么就需要申请进出口经营权,正常的注册实业公司流程如下:

1、核名:到工商局去领取一张企业(字号)名称预先核准申请表,填写你准备取的公司名称,由工商局上网(工商局内部网)检索是否有重名,如果没有重名,就可以使用这个名称,就会核发一张企业(字号)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

2、申请执照:可选择线上和线下两种方式进行资料提交,线下提交前可提前在工商网上进行预约,需5个工作日左右(多数城市不需要提前预约)。法定申请材料经审查核准通过后,可以携带准予设立登记通知书、本人身份证原件,到工商局领取营业执照。

3、凭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到专业刻章店刻印公章、财务章,正规的章是到公安分局备案过有刻章卡的;

4、营业执照和印章办理完毕后,即可去银行开立基本户。需要注意的是,多对比几家银行开户费用以及年费,避免被坑。

5、凭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公章到所在区的国税或地税分局进行税务登记备案; 正常营业之后,每个月都有做帐报税,即使没收入也要进行零收入申报。

 

  想要注册一家实业公司,可以委托上海宇科,专业的工商代办机构,可以轻松快捷的拿到营业执照,欢迎在线咨询。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