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住宅区能不能用来注册公司?

住宅区能不能用来注册公司?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07-30    点击率:

我们都知道注册公司,必须要注册地址,因为公司地址是公司注册的要素之一,是有法律规定的,而且公司地址作为公司设立的条件,公司章程必须要记载的事项,一家公司有了地址,在经营业务的时候签订合同才有约定合同的履行地点,那么什么样的地址适合用来注册公司呢?在上海住宅区域能不能用来注册公司呢?

 

其实在上海住宅区现在是可以用来注册公司的,但是需要有一定的条件,自从我们国家鼓励创业之后就颁布了很多有利创业的相关政策,关于公司的注册地址也有相关的改进。

 

在上海住宅区用来注册公司的情况有两种:

 

()房子是自有的,不用去租房子,自己家的房子,如果您的房子房产证上面的规划是商业用房就可以直接注册公司,如果是住宅区的话需要向当地的居委会提交《住所(经营场所)登记表》,经过居委会同意盖章之后有效,以及所在地区的物业同意将住宅改编为经营性用房的同意证明书。

 

()房子是租赁的,需要向房东说房子的用途,并且经过房东的同意,并且房东提供房产的复印件之后要在想居委会和管理物业申请将房子作为经营场所,只要相关的部门同意就可以了。

 

在上海的住宅区有很多种,像商品房、平房这些,如果要将平房改为注册公司的经营性用房,不但要经过居委会相关部门的同意,还要提交房屋建设行政管理部门同意改为经营性用房的证明文件,不但是平房需要特殊部门的特别审批,像乡、镇这些也是需要特别部门的同意审批。

 

所以,只要经过相关部门的审批,在上海住宅区是可以用来注册公司的,如果对于这些方面还有什么不了解的,可以咨询我们上海宇科,上海宇科是专注工商注册10年的企业服务商。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