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注册公司法人要求有哪些?

注册公司法人要求有哪些?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08-01    点击率:

上海注册公司法人要求有哪些?每一个公司都必须要有法人,因此很多客户在和上海宇科进行合作的时候,他们最关心的问题之一就是,公司的法人要求有哪些,自己符不符合担任法人的资格等等。本期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关于公司法人这方面的内容,希望广大客户看了之后有所明悟,找上海宇科合作业务也更加的干脆利落。

      

想要成为公司法人,不能够存在以下情况:

      

无民事行为能力或者限制民事行为能力的;

      

正在被执行刑罚或者正在被执行刑事强制措施的;

      

正在被公安机关或者国家安全机关通缉的;

      

因犯有贪污贿赂罪、侵犯财产罪或者破坏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秩序罪,被判处刑罚,执行期满未逾五年的;因犯有其他罪,被判处刑罚,执行期满未逾三年的;或者因犯罪被判处剥夺政治权利,执行期满未逾五年的;

      

担任因经营不善破产清算的企业的法定代表人或者董事、经理,并对该企业的破产负有个人责任,自该企业破产清算完结之日起未逾三年的;

      

担任因违法被吊销营业执照的企业的法定代表人,并对该企业违法行为负有个人责任,自该企业被吊销营业执照之日起未逾三年的;

      

个人负债数额较大,到期未清偿的。

      

以上这些就是公司法人的要求,想知道自己能不能担任公司的法人,参照一下上面的情况即可。如果还是不清楚自己能否担任公司法人的,可以咨询上海宇科。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