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有限公司注册资金参考

上海有限公司注册资金参考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8-08-07    点击率:

   公司注册资本是公司作为一个经济主体的象征,在很多人心中是衡量一家公司规模大小,我们知道现在注册公司实行的是认缴制,那么上海有限公司注册资金如何填写呢?不知道的跟着宇科小编来看下吧!

  按新公司法规定:

  1、有限责任公司,最低注册资金3万元,2(或以上)股的东。注册资金可以分期缴足,详细条款参考公司法第二十六条。

  2、一人有限公司,新公司法允许1个股东注册有限责任公司,又称一人有限公司”(执照上会注明自然人独资”),最低注册资金10万元,并且一次缴足。

  股份有限公司最低注册资本500万元,投资公司注册资本可以在5年内到位。(那么您一定想知道:注册公司要租赁合同吗?需要注意什么?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上海有限公司注册所需材料:

  1、所有股东投资人身份证原件;

  2、公司名称;【预先想好10-20个公司名字用于核名,同行业有相同、相似、相近(包括字体及同音)的均不可使用,(想好公司字号就行)

  3、公司经营范围;

  4、确定公司注册资本

  5、公司的机构及其产生方法、职权、议事规则、公司章程。

  6、投资人出资比例

  7、公司法人代表

  8、公司注册地址:

  注册地址要是办公、写字楼、商铺用途且需要提供房产证复印件;

  那么注册资金虚高有哪些风险呢?

  一、认缴制下,认缴资金虚高不再是企业实力的体现

  须谨记,注册资金越大,就意味着企业要承担着更大的责任。有些人可能会觉得注册资本多一些,在经营交往中,给外界比较有实力的印象。但是,合作者实地考察,公司实力便一清二楚。所以,这种通过提高注册资本金额来获取公司实力提升的想法,是不可取的。

  二、公司注册资金多少的区别

  一般来说区别不大,注册公司需要满足最低注册资金要求即可,而改革后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没有最低限额。目前,在我国如想拿到金融机构贷款,要求公司有一定的自有资金,金融机构判定公司自有资金的一个标准就是看公司的注册资金。所以,要想多融资,注册资金还是要相对多一些好操作,只是注册手续的费用是根据资金多少的百分比来算的,所以注册资金多,注册手续费也就贵。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