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公司换地址需要多少钱?流程是怎么样的?

公司换地址需要多少钱?流程是怎么样的?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08-07    点击率:

公司换地址可以说是公司变更地址。对工商登记有一定了解的经营者都知道,一般来说公司变更方式有两种,一种是自己亲自去工商局去变更,还有一种是找代理公司注册代办,其中所有经营者最想了解是就是公司换地址需要多少钱?流程是怎么样的?自己与代办所需花费变更费用都是一样吗?

 

公司换地址需要的费用:

 

一般来说都是找代理比较多,那么代理费用的,同区变更费用:1000(工商税务+银行)、跨区变更费用:2500--3000(工商税务+银行,若账目由问题或企业直接没有进行建账则另算)注:跨区变更查账至少查近三年。

 

 

公司换地址变更和宇科合作的流程:

 

一:电话咨询(021-62626299)

向我们的专业顾问咨询你所关注的不清楚公司换地址的疑难问题。

 

二:准备资料

我们辅导您准备办理业务需要的各种资料。因为变更的项目不同,所以需要准备的资料会不同,具体需要的资料请咨询我们的专业顾问。

 

三:签订委托合同

您和宇科变更经理之间签订正规委托合同,保障您的合法权益。

 

四:开始办理

我们会填写公司变更需要的各种表格以及材料,并及时提交。

 

五:进度汇报

我们会把变更营业执照的每一步进度及时向您汇报。

 

六:办理交接手续

我们会把变更好的相关证照资料向您交接,请您验收。

 

公司换地址变更所需资料:

1、《变更税务登记表》

2、工商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

3、纳税人变更登记的有关证明文件原件及复印件

4、税务登记证及副本

备注:变更登记地址需要携带新址的房屋租赁合同或房产证

 

 

公司换地址变更注意事项:

所有工商变更项目,都只能按照市场监督局规定的公司章程模板进行修改。而不能私自做其他方面的修改。若需要额外修改公司章程,则需要另外申请公司章程变更业务。

 

一般来公司换地址变更工商登记需要花费半个月甚至是一个月,跨区变更就更长时间了,那是自己变更办理。但如果找像宇科这样专业代理变更服务机构,在资料准备充足的情况下,办理时间只需花费5-10天左右,时间缩短了一半,并且能享受更优质的服务,售后有保障,比自己去变更轻松多了,是聪明人的选择。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