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餐饮连锁公司注册要多长时间?

上海餐饮连锁公司注册要多长时间?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08-08    点击率:

上海餐饮连锁公司注册要多长时间?现在有很多的连锁餐饮店,而且连锁店是越开越多,越开越好的趋势,有很多人都有成立自己的连锁品牌,开拓新需求,但是又担心餐饮连锁公司注册的时间过长,怕注册不好公司,餐饮连锁公司注册要多长的时间呢?

 

餐饮公司注册的流程:

 

核名:到工商局领取一张企业(字号)名称预先核准申请书填写公司的名称,有工商局网上检索是否有重名,没有重名就可以使用这个名称了,如果没有重名3-5个工作日就可以了,如果重名可能就要多几天。

 

租房:注册餐饮公司要选择好经营的场所,也就是开店的地方,可以在上海的几个区都各选人流比较多的地方开,选好地址跟业主签好合同,让业主提供房产复印件就可以了,租赁经营场所大概时间是5天左右,如果比较快2-3天就可以了。

 

编写公司的章程:公司的章程可以在工商局的官网上下载,然后修改,修改好之后所有股东签名就可以了,大概在1-2天的时间。

 

到会计师事务所领取银行询证函,一天时间。

 

带上准备的材料到工商局办理营业执照,大概5-7天就可以领取营业执照。

 

刻章:需要刻公司的公章、财务章、公司法人章,1天的时间就可以了。

 

办理组织机构代码:1天时间。

 

办理税务登记:1-2天时间。

 

开设银行基本账户:5-10天时间。

 

以上就是在上海注册餐饮连锁公司的大概时间流程,注册公司找代理公司比较快捷省时间,这样就可以根据自己的市场细分策划餐饮连锁店的品牌,能够有更多的时间调查消费者的口味这些,开拓市场领域更快。

 

注册餐饮连锁公司推荐找上海宇科,上海宇科专注打造一站式企业服务商,有10年丰富的行业经验,专门为广大企业提供捷优质服务。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