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货运公司代办的流程与资料是什么?

货运公司代办的流程与资料是什么?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08-16    点击率:

随着近年国民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人们在物质上的追求也是不断提高,而且随着现在网络信息技术的发达,更多的人选择在网上购物,所以近些年人们对快递公司、货运公司与物流公司的需求也是急速上升!那么现在想要注册货运公司的话,该怎么做?请看下面货运公司代办的流程与资料是什么?

 

      

货运公司代办的流程与资料是什么?

 

一、选择公司的形式:如果你和朋友、家人合伙投资创业,可选择普通的有限公司,现在普通有限公司的注册资金已经是没有限制要求了,所以1元都可以注册公司的

 

二、在上海注册公司的流程:

 

1、核名:到工商局去领取一张企业(字号)名称预先核准申请表,填写你准备取的公司名称,由工商局上网(工商局内部网)检索是否有重名,如果没有重名,就可以使用这个名称,就会核发一张企业(字号)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

 

2、租房:去专门的写字楼租一间办公室,如果你自己有厂房或者办公室也可以,租房后要签订租房合同,并让房东提供房产证的复印件。签订好租房合同后,还要到税务局去买印花税,按年租金的千分之一的税率购买。(如果没有地址的话,也可以使用地址挂靠的方法去注册公司)

 

3、编写公司章程:可以在工商局网站下载公司章程的样本,修改一下就可以了。章程的最后由所有股东签名。(也可以找人代写)

 

4、刻私章:可以去到专业的刻章店,让他们帮你刻制公章(方形的那种)

 

5、到会计师事务所领取银行询征函

 

6、去银行开立公司验资户

 

7、办理验资报告:拿着银行出具的股东缴款单、银行盖章后的询征函,以及公司章程、核名通知、房租合同、房产证复印件,到会计师事务所办理验资报告。(20143月份1号开始就可以省略这一步骤)

 

货运公司代办所需的资料:身份证复印件及原件、2-3个公司名称、注册地址的租赁合同、房产复印件、备案证明资料

      

以上便是货运公司代办的流程与资料,如果对于货运公司有兴趣想要注册的话,可以向我们上海宇科寻找帮助,我们公司在这个行业中具有10年的行业,对于出现的问题都能够帮您一一解决,这样的话,能帮您快速的办理公司注册!轻松拿证!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