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怎么才能注册公司呢?

怎么才能注册公司呢?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08-16    点击率:

最近有些朋友都在问在广州怎么才能注册公司?现在注册公司会不会很难?而我可以肯定地告诉你,现在公司注册的过程相对于之前的政策是已经简化了不少,公司的注册已经变得简单了许多,但是,对于那些刚接触公司的人来说,注册公司还是有点难度的!毕竟没有人能在不了解任何事情情况下就能做成一件事。所以,怎么才能注册公司呢?首先你需要准备一下注册公司所需的资料。

 

只要你先去准备一下的资料之后,你才能注册公司:

 

1、首先,你要先去为自己的公司想好几个名字,到时候在核名的时候可以用,在取名的时候尽量避免那些太容易被人想到的词汇,在网上核名或者到工商局现场核名的时候就能提高成功率了。除此之外,在你为公司起名的时候还要避免一些敏感词汇,这样也是能提高核名的成功率的。如果想知道哪些词汇是敏感词汇的话,可以拨打免费热线向我们广州商脉的人工客服咨询哦。

 

2、第二个就是你要为你的公司寻找一个公司注册地址,然后提供公司注册地址的房产证以及房产证主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单位房产需在房产证复印件和房屋租赁的合同上加盖产权单位的公章;高新区、经济开发区、新站区居民住宅房需要提供房产证原件给工商局进行核对)。如果前期觉得开公司压力大,想要为公司省点钱的话,那么可以使用地址挂靠的方法注册公司,这样就能在公司租地资金上面省下一笔了。如果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向我们的客服联系哦,我们的客服会为您提供专业的人员向您讲解。为您提供一个安全可靠的挂靠地址注册公司!

 

3、第三个是准备全体股东的身份证原件(如果注册资金是客户自己提供,只需要提供身份证复印件;如果公司法人是外地户口在新站区、经济开发区、高新区注册,需要提供暂住证原件)

 

4.接着是确定注册资本金及各股东出资比例。注册资金在写的时候,如果不是有很大的资金底子,那么请量力而行,这样才不会说在以后有太大的资金压力,毕竟在注册资金这方面,虽然现在实行了认缴制,但是印花税是按照你的注册资金的万分之五的来收取的,这样还是挺耗钱的。

 

5.最后是公司的经营范围(公司主要经营什么,有的范围可能涉及到办理资质或者是许可证)。公司的经营范围虽然说是可以参考网上同行的经营范围,但是每个公司都是不一样的,有点自己的特色在里面才会有更大的竞争力,而且公司要为自己以后的发展做好准备, 把以后想要发展的行业给写进去,这样才能为以后省去不必要的麻烦,否则在为变更经营范围之前从事了一些里面所没有涉及的内容的商业活动的话,那么是属于违法行为的,这样是要被罚款的。所以要小心为好!

      

以上就已经说明怎么才能注册公司的条件,如果已经准备好以上条件就可以准备去注册公司了,但是还有一种情况需要注意的就是因违法被吊销营业执照、或被工商局拉黑的人是无法重新开公司的。如果对于公司的注册还有其他的问题的话可以向我们广州发业的客服进行提问,我们将会为提供专员为您解忧解答!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