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服装公司注册经营范围有哪些

服装公司注册经营范围有哪些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08-23    点击率:

服装公司一般是集服装设计,生产,服务于一体的专业性制装公司,也是中国最为成熟的产业链,那么服装公司注册经营范围有哪些?

      

服装公司注册经营范围标准:

一、生产服装、家纺用品;自有房屋出租;进出口贸易(不含分销及其它国家禁止、限制类项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生产经营针织、梭织服装及其他纺织制品(含印花、洗水工序),再生棉线、棉布(含纺纱工序),纺织服装设备改装;从事清洁生产、环境保护及生产技术咨询服务,服装和服装物料检测服务,服装设计服务(国家禁止类、限制类及专项管理规定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三、高档织物面料的织染及后整理加工;服装、服饰、鞋帽、袜子、绣花、家用纺织品的制造、加工;汽车货运(自用)。

      

上海代理工商注册,首选上海宇科!【上海宇科】专业为您服务!

详情请拨打上海宇科热线:021-62626255

地址: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8号门,近御桥路。

我们将给您最专业的解答与服务!""您有约,""创未来!上海宇科欢迎您!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