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注册健康咨询公司经营范围怎样填写

注册健康咨询公司经营范围怎样填写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08-23    点击率:

健康咨询公司,就是通过健康咨询的技术与方法,为求助者解除健康问题提供咨询服务。运用营养学、医学以及相关学科的专业知识,遵循健康科学原则,通过健康咨询的技术与方法,为咨询者解除健康问题的。那么注册健康咨询公司经营范围怎样填写?

      

注册健康咨询公司经营范围参考:

 

一、健康咨询服务;保健食品、化妆品、医疗器械的批发、零售;个人形象设计服务;企业管理咨询;企业形象策划;教育信息咨询(不含家教及教育培训)。(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服务:非医疗性健康咨询(涉及行医许可证的除外);销售:第一类、第二类医疗器械;零售:预包装食品兼散装食品。

 

三、健康咨询,健身服务,减肥服务,食品流通,服装、健身器材、化妆品、日用百货的销售,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电子商务(不得从事金融业务)。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上海代理工商注册,首选上海宇科!【上海宇科】专业为您服务!

详情请拨打上海宇科热线:021-62626255

地址: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8号门,近御桥路。

我们将给您最专业的解答与服务!""您有约,""创未来!上海宇科欢迎您!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