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枣类制品公司经营范围有哪些?

枣类制品公司经营范围有哪些?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08-31    点击率:

你发现没有现在大大小小的超市都有枣类制品,新疆和田枣、好想你枣等,数不清的枣类品牌。枣本身有补脾和胃,益气生津,调营卫,解药毒。治胃虚食少,脾弱便溏等功效,受到男女老少的喜欢。总体来说,食品是目前比较火爆的行业,特别是枣类制品公司,所以吸引了很多投资人开枣类制品公司。

 

开枣类制品公司不是说开就能开的,还得去工商登记拿到营业执照才能真正经营,那么,在注册公司的时候营业执照其中有一栏填写公司经营范围的,你会填吗?接下来宇科小编为广大创业者介绍一下枣类制品公司经营范围有哪些?

 

枣类制品公司经营范围参考:

 

一般经营:枣类食品加工及销售、干果加工及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许经营:枣类制品及农副产品的生产、加工和销售。(涉及出口许可证产品由外贸公司代理)

 

公司经营范围填写注意事项:

 

1、有些企业可能会同时经营着多个行业,这时候,经营范围中的第一项经营项目所在企业为所属行业,而税局稽查时选案指标经常参考行业水平,排序排错的话,有可能会吃亏。

 

2、由于超出经营范围的业务不能自行开具发票,需要到税局代开发票。财务人员为了节省麻烦,把能想到的经营范围都写进去了,但有些经营业务是不能享受税收优惠的。

 

也就说公司经营范围的填写虽然工商局并没有有严格规定字数和类别,但是经营范围还是要表述清楚和填写规范。清楚这些之后,您的枣类制品公司注册起来就更快了。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