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文化传媒公司取名有哪些技巧

文化传媒公司取名有哪些技巧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09-04    点击率:

近些年来,随着我国物质生活的丰富,人们开始追求文化娱乐消费,例如电影市场的火爆就可以证明这一点,一个好的公司可以让人熟记,例如华谊兄弟,光线传媒都是声名在外,那么在文化传媒公司取名有哪些技巧?

 

好的文化传媒公司名字,应该遵循独特、简单、顺口、易记。

 

一、独特

与众不同及差异化是打造品牌的一个起点,包括品牌的命名,源头上,独特的品牌名应当反映出与行业的关联,从而调动关联认知以唤起顾客的需求。光线、凤凰、华视这些名企的品牌名都比较独特,并且建立起与传媒行业的有效关联。

 

二、简单

上文表述品牌名本着简单原则,能二字不用三字,四个字的品牌相对来说名复杂了。本山、天娱这些名企的品牌名都比较简单。中国传媒上市100强,除华谊兄弟少数几家公司的品牌名4个字,基本都是2-3字。

 

三、顺口

品牌名应当顺口,直指行业名,不要迂回曲折玩弄文字游戏,直白表达的品牌名往往效果显而易见。

 

四、易记

大打口水账的山银花、金银花新闻大家耳熟能详,只因为山银花为地板价,金银花名字里有黄金。人们更易记住金银花而不是山银花。

      

起一个好的文化传媒公司名称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毕竟商标,以及网站域名,都取决与公司名称,而且也代表着公司的企业文化。如果在注册的时候,经常取不到想要的名称的话,可以委托上海宇科起名,宇科已经成功为几千个客户取到了心头好的公司名称并且成功注册,欢迎在线咨询。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