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公司注册需要多少费用?

公司注册需要多少费用?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09-04    点击率:

公司的类型有很多种,虽然大部分公司的注册流程是一样的,但是有些特殊点的公司在注册的过程中就需要去特殊办理了,比如外贸公司,需要办理进出口权的许可证,有些互联网公司需要办理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所以有人一问:公司注册需要多少费用?我瞬间就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你了,毕竟公司注册办理的过程中需要的手续多的话,那么办理需要的费用自然而然就多了。但是公司注册过程中需要的一些硬性费用还是可以给你大概的给说一下的。请看下面。

 

公司注册需要多少费用有哪些?

 

一、如果没有自己的地址,想要选择注册地址挂靠的,那么地址挂靠2000以上。一般来说一些小公司,可以使用地址挂靠,宇科提供安全有效的地址挂靠地址,价格合理。

 

二、公司办理手续费:刻章费用(需要500900)

 

三、注册资本费用:按注册资本的0.80%收取;注册资本超过1000万元的,超过部分按0.4‰收取;注册资本超过1亿元的,超过部分不再收取。分公司设立登记收取登记费300元。

 

四、银行询证费用500

 

五、开基本户:80015000元,

 

六、选代理注册公司的话,大概500-1000

 

七、税控机和发票打印机:2600-3100(如果企业要开发票,需要申办税控机,参加税控使用培训,核定申请发票。完成申请后,企业就可以具有开发票的资格了。如果不需要发票的话,就可以忽略)

      

以上就是公司注册的时候必须花的费用,但也是想刚才前面说的那样,如果有特殊的公司需要注册的话,那么就需要交多其他的费用去注册公司了。如果对公司注册需要多少费用还有不清楚的话,可以寻找我们上海宇科的帮忙,我们会给您一个性价比最高的服务!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