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公司注册资金多少才是最好

上海公司注册资金多少才是最好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8-09-13    点击率:

  不少创业者在上海注册公司会被资金的问题所困扰,到底填多少呢?填大填小的区别有哪些呢?不知道的跟着宇科小编来看下吧!

  先普及一下与注册资本相关的基础知识

  1、注册资本的实缴已经没有期限承诺限制,如果非要为这个承诺加上一个期限,不要超过公司经营期限就可以;

  2、注册资本已经没有认缴最低限额,也就是说理论上一元公司可以存在,最高也没有限制,土豪随意!

  3、股东实际缴存的注册资本,也就是会计上的实收资本,不再是工商登记事项,也不再需要《验资报告》。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按新公司法规定:

  1、有限责任公司,最低注册资金3万元,2(或以上)股的东。注册资金可以分期缴足,详细条款参考公司法第二十六条。

  2、一人有限公司,新公司法允许1个股东注册有限责任公司,又称一人有限公司”(执照上会注明自然人独资”),最低注册资金10万元,并且一次缴足。(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公司注册一年可以变更两次吗

  股份有限公司最低注册资本500万元,投资公司注册资本可以在5年内到位。

  公司注册资本写多少合适?

  合适的注册资本在一定范围内也可以保护个人财产,赔偿也会在注册资本的合理范围内,所以,建议创业者在选择注册资本时,做多大的事,铺多大的摊,随着企业的成长,一步步增加注册资本,让企业科学、良性发展。

   注册资本是一种象征,证明公司能承担等同于注册资本的风险。初创型企业根据个人能力填写比较合适,金额太小会让别人觉得公司无法承担风险,金额太大会自己无法负担责任;常见的是从几万到几百万不等。最简单的家就是参照行业的平均水平。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