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注册核定征收_上海注册公司

注册核定征收_上海注册公司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09-17    点击率:

注册核定征收_上海注册公司,大家都知道,每家企业都有着自己的注册地址,这个注册地址涉及到公司的很多事项,所以创业者们都是很在意,那么上海注册公司地址要求是不是也有很多,注册的地址要是商用性质的办公地址,不能够是住宅地址,但是有些特殊行业还是能够使用商住两用的办公地址来作为注册地址,这也是可以的。

 


公司经营范围行业规范商贸(贸易)类:

 1、百货(日用百货、服装服饰、鞋帽、皮革制品、玩具、洗涤用品、化妆品、护肤用品、摄影器材、音响设备及器材、体育用品等)。

2、文化办公用品(纸制品)、纸张、办公设备等。

3、包装材料等。

4、工艺品(工艺礼品、金银首饰等)。

5、化工原料及产品(除危险品)、化学试剂、化工百货等。

6、五金交电(家用电器、自行车、汽配、汽摩配件、钢丝绳、阀门、管道配件、轴承等)。

7、电子产品、通信设备、通讯器材(除卫星天线)、电讯器材、电讯电材、仪器仪表、电线电缆等。

8、机电设备及配件(电动工具、制冷设备、压缩机及配件、工量刀具)、机械设备及配件等。

9、电脑、计算机软件及配件、印刷制品等。

10、食品等。

11、塑料制品(橡胶制品、塑料制品)、金属制品、玻璃仪器等。

12、建筑材料(金属材料、钢材、石材、黄沙、木材)、有色金属、黑色金属等。

13、装潢材料(水暖器材、卫生洁具、陶瓷制品)、建筑五金等。

14、家具(办公家具、家具用品等)。

15、纺织品(纺织原料、纺织装饰面料、针纺织品等)。

16、酒店设备等。

17、化肥等。

 

房产经纪(房地产营销策划)类:

经营房地产买卖、转让的居间及代理活动,二手房买卖、租赁、抵押及相关手续办理。代理房地产营销策划、抵押、买卖、租赁、转让及房地产相关手续,房屋委托管理,提供房地产信息咨询服务。

 

企业管理咨询类:

企业管理咨询,再教育培训,广告创意与制作,媒体传播与发布,市场营销策划,商务咨询,网络信息咨询。企业培训,会务服务,礼仪服务,企业形象策划,公关策划,展览展示,文化活动策划,企业品牌策划及推广。

 

我们现在在全国普遍实行的:

一是企业注册资本的实缴制改为认缴制;

二是取消最低注册资本限额,货币出资也不受限制;

三是经营场所的门槛大大降低;

四是以前的年检现在改为年报公示;

五是不少地方实行了电子营业执照,

 

注册核定征收_上海注册公司,电子营业执照和纸质的营业执照具有同等的法律效力,这是在全国范围内普遍在做的事情。还有一项重要的内容不仅工商部门在做,其他一些部门和我们同时在做,就是相当一部分原来“先证后照”现在改为“先照后证”,这些都是在全国范围内普遍在做的事情。

 

上海代理工商注册,首选上海宇科!【上海宇科】专业为您服务!

我们将给您最专业的解答与服务!""您有约,""创未来!上海宇科欢迎您!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