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公司注册资金新规定

上海公司注册资金新规定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8-09-18    点击率:

  公司注册资本是公司作为一个经济主体,对外宣称的能承担的责任大小。近几年来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资金有了那些变化呢?不知道的跟着宇科小编来看下吧!

  一、上海公司注册资本规定:

  1、一人有限公司最低注册资本10万元人民币,注册资本需一次性出资。

  2、二人或以上投资注册的有限公司最低注册资本3万元人民币,注册资本可分批出资,首批不低于20%,其余的在2年内到位。

  3、若申请一般纳税人,则电子公司最低注册资本为50万元人民币。(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公司注册哪个园区有优惠政策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二、上海注册资本认缴制的好处

  取消最低注册资本限制、取消首期必需出资20%及剩余注册资本必需在2年内到位的要求、不再要求提供验资报告等将使设立公司更为便捷,成本更为低廉,这也将更好的鼓励个体以及大学生进行创新,不断几次个体经济的发展,也将有助于提高我国整体的创新力。

  三、注册资本可以使用吗?

  当然可以使用。

  注册资本就是公司的钱,就是公司用来花的。一般应用在以下几个方面:日常经营运作、发放员工工资、进货、购买办公用品,等。

  但是,注册资本不可以随意支给个人使用,如果需要给个人打钱,必须要有相应的发票报销,或者走工资、劳务费用、奖金等形式。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