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注册核定征收_上海公司注册

注册核定征收_上海公司注册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09-18    点击率:

注册核定征收_上海公司注册,公司注册后凭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到专业刻章店刻印公章、财务章,正规的章是到公安分局备案过有刻章卡的;(1-2个工作日)。凭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公章到市场监督管理局办理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1个工作日)

 


注册公司基本流程

1、查询企业名称

2、客户提供基本资料

3、工商初审 刻章备案

4、验资

5、提交工商局审批,打印营业执照

6、办理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

7、办理税务登记证

8 领取全部执照,和其他相关材料。

大家都知道在企业成立时,是要准备自己的经营范围的,提交工商然后写到自己的营业执照上,很多经营范围需要办理相关的资质,这个资质呢,现在的政策是前置审批,和以前有一些不一样。

 

  还有的话,主要就是对于行业的区分了,现在很多的行业正规经营就需要有着相关部门核发的资质才可以,比如说食品公司食品证,道路运输公司的资质等,如果是这类行业的话,费用就会高了,我们会为您提供这方面的办理人员,为您办好,相应的流程以及需要准备的材料,我们的外勤人员都非常的熟悉,更多的为您解决问题。

 

注册核定征收_上海公司注册  注册核定征收_上海公司注册,从这个角度来说,注册资本总有抽逃的风险,但是注册资本金额大的,股东的法律责任更大,抽逃的风险相对会小一些。 所以,公司注册时并不是注册资本越大越好,初次创者应该根据自己的个人情况量力而行。

 

上海代理工商注册,首选上海宇科!【上海宇科】专业为您服务!

我们将给您最专业的解答与服务!""您有约,""创未来!上海宇科欢迎您!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