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崇明注册公司法人可以变更吗?

崇明注册公司法人可以变更吗?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09-20    点击率:

最近有人在问,如果公司的法人因为其他的事情需要退出的话,该怎么办?公司的法人可以变更吗?答案是可以的。那么公司法人变更需要的资料与流程是怎样的呢?

 


公司法人变更需要的资料有哪些?

 

1、《公司变更登记申请表》

2、公司章程修正案(全体股东签字、盖公章、章程要载明董事长、执行董事、经理、监事是否调整)

3、股东会决议(全体股东签字、盖公章)

4、法定代表人登记表(填写公司新法人简历,附11寸的免冠照片)

5、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

6、公司执照正副本(原件)

7、全体股东身份证(原件)

8、公司公章

9、法人暂住证(原件)

 

 

公司法人变更的流程:

 

1、法定代表人签署的《公司变更(备案)登记申请书》(原件1)(本表)(由新任或原法定代表人签名)

2、企业申请登记(备案)委托书(原件1)(可在本表内填写)

3、经办人身份证明(复印件1份,验原件);由企业登记代理机构代理的,同时提交企业登记代理机构营业执照(复印件1份,须加盖本企业印章,并注明与原件一致)

4、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和程序提交原法定代表人的免职证明和新任法定代表人的任职证明原件(见说明5)

5、新任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复印件1份,验原件)

6、法定代表人信息(在本表内填写)

7、法律、行政法规和国务院决定规定变更法定代表人必须报经批准的,提交有关的批准文件或者许可证书(复印件1份,验原件)

8、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正本(原件)和全部副本(原件)9、变更法定代表人涉及董事长(执行董事)或经理变动的需提交相关任免职文件(原件)

 

公司法人的变更在所有的程序都办理完毕之后,新的法人就应该承担所有的义务与享受所有的权利,所以新的法人在接收公司的时候应该清楚了解公司是否有什么需要偿还的债务等消息。如果对公司法人变更还有疑惑的话,可以寻找我们上海发业代理公司帮忙,我们将为您提供最专业的服务!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