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注销公司意味着什么

上海注销公司意味着什么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8-09-27    点击率:

  在上海注册公司后因为某种原因想要注销公司的,您真的考虑好了吗?大家都明白公司注销意味着什么吗?今天宇科小编就来和大家探讨下这个问题。

  公司符合以下条件之一,可申请注销:

  1、公司被依法宣告破产;

  2、公司章程规定营业期限届满或者其他解散事由出现;

  3、公司因合并、分立解散;

  4、公司被依法责令关闭。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上海公司注销后意味着:(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注销公司为何这么难

  1、一旦注销了,就意味着你这家公司就是不能够再继续经营了,股东们都宣布解散,以后的话,这家公司就不存在了。

  2、注销了以后,证明你这家公司已经不经营了,以后的话也就不用继续再记账报税了,因为税务方面规定,如果企业是在开业状态,即使没有业务,没有收入,也需要按时的记账报税,上海公司注销之后,工商系统上你的企业就显示为注销状态了,就证明你的公司已经停了,不开票也没有业务了,也就不用申报纳税了。

  3、企业注销的时候要住下完税务、公司,入股破公司有自己的商标的话,或者自己选择注销,或者选择转让掉,这都要经过相关的流程。

  看了小编以上的介绍各位老板们都看懂了吗?在注销公司之前一定要想好,公司一旦选择注销了,就不能在继续营业了哦,所以公司各方面的人员都要商量好,避免因为其他的事项导致后续的问题。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