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文化传媒公司注册流程以及费用

上海文化传媒公司注册流程以及费用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09-27    点击率:

随着新媒体职业的快速开展,文化传媒公司注册也是很受到了很大的重视,注册一家文化传媒公司又是多少钱呢?宇科小编为你带来了注册文化传媒公司费用的相关常识,这其间或许就有你所需求的。

 


一、注册文化传媒公司的流程:

1、工商局核称号 (一般3个工作日,重名的话时刻不确定);

2、银行开设临时存款的结算帐户,处理入资并到管帐事务所处理验资的相关报告;

3、到工商局约号处理营业执照;

4、到质量技术监督局处理组织机构代码证;

5、然后税务局处理税务登记证;

6、最后到银行开立根本户。

 

二、注册文化传媒公司前期费用:

1、工本费120(三证合一营业执照)

2、刻章费200元一套(含:公章、法人章及财务专用章)

3、地址使用费500-3800元不等(比方市郊比较廉价,市区则相对较贵)

4、注册署理费用:500-3000元不等(详细视署理事项的难易程度和客户要求而定,自己跑的可省略)

 

三、注册文化传媒后期费用:

一般公司注册完结之后,假如要是开展业务运营的话,还需求处理开设公司根本帐户及购买发票的手续;

1、开设公司根本帐户费用:各银行收费不一,一般是在500-2000元人民币左右。2、购买税控设备:目前上海开票有必要购买税控设备,其间金税盘820元,今后每年330的维护费用,打印机在1500元左右,电脑能够为笔记本的,自己已有的能够共用,没有的话自己装备一个廉价的也就两三千元;

3、一般纳税人:假如要开增值税发票还需求请求一般纳税人资历的;

4、财务代理费用:上海行情价为小规模300每月,一般纳税人是为500元每月。

 

以上就是注册文化传媒公司的具体流程以及费用。如若对上面的还有不清楚的可以咨询我们宇科客服,专业提供注册公司,代理记账等服务,为各位企业解决问题。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