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工商企业注册前您应该考虑的6大问题

工商企业注册前您应该考虑的6大问题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09-28    点击率:

 众所周知,创业是一个艰难的过程,就拿工商企业注册来说,在公司注册前期,很多选择都尤为重要,比如说组织形式的选择、企业方式的选择等等,所以在注册公司之前,需要考虑的问题是非常多的,本文就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几点,如果你对此有兴趣不妨来了解了解。

  


在注册公司前,需要考虑的6大问题:

  

1、税收考虑

企业组织如果它的形式有所不同,那么适用的税收政策也就不同,且税收政策对企业的影响是长期的,所以企业在注册之前需要对不同组织形式的税率和征收方式进行比较。

  

2、承担责任

有的组织形式能为业主及投资人提供一定的保护,所以在选择组织形式时,需要权衡各种形式所赋予业主的法律及经济责任,并将其控制在能承担的范围内。

  

3、适合行业

选择何种企业方式,与创业者要进入的行业有着很大关系。

  

4、初创和未来资本的需求

企业形式不同,在组建时资本需求也是不同的,所以投资者应根据自己的资金情况来选择。

  

5、可控性

不同的企业形式,投资者对企业的控制能力也是不一样的,有的权利高度集中,而有的则相对分散,所以投资者需要权衡自己愿意放弃的控制力以及想要获取的帮助。

  

6、管理能力

投资者还需要对自己的管理能力进行评估,如果自己不擅长管理,那么就需要选择多种人才。

 

以上内容就是我们上海宇科给大家的详细解答,如果大家还有不懂的细节,可以来电咨询或到公司找专业的人员了解更多详情,咱们的地zhi是在11号线浦三路2号口长青企业广场3058133室。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