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选择代办公司需要谨慎几点

上海选择代办公司需要谨慎几点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10-10    点击率:

   现在注册公司,除了能自己亲力亲为外,还可以委托给专业的代理机构去办理。拿上海来说,市场上大大小小的代理机构数不胜数,其中自然是有优也有劣的,选择一家专业的代理机构自然没问题,但如果选到一家劣质的代理,将会直接影响到公司代办的效率和成功率,所以大家在选择时还是有些点需要谨防的,以免上当受骗。接下来为大家介绍的这几点。

  


    1、经营范围不明确的需敬而远之

   有的工商代理机构虽有营业执照,但在营业执照经营范围中并未注明:企业登记注册代理、企业事务代理等业务,这就属于经营范围不明确,对于这样的代理机构要做到敬而远之。

  

    2、营业执照不合格

   有的代理机构会使用伪造、过期、被吊销、注销的营业执照来从事经营活动,这就意味着他们自身经营的营业执照本身就有问题,那么对于这样的代理机构,你还敢找他们代办吗?

  

    3、执照上注册地址与实际办公地址不服需谨慎

   如果发现注册地址与实际的办公地址不符,也需要谨慎一点。

  

    4、口头承诺好的

   如果代理机构在口头承诺上或是表面上对您非常有利,那么也需要谨慎一点,毕竟口说无凭,要让其拿出真正有效的具有说服力的凭证出来才可。

  

    5、三无机构或个人名义开设的

   对以个人名义开设的代理机构,其大多都是不合法的,自然不可信。

  

    6、说免费的

   如果代理公司说是免费,这必然是陷阱无疑,因为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在众多的代理机构中,更需要大家擦亮慧眼细心甄别。

  

   公司代办想选择专业的代理机构,需要综合代理公司的多方面来进行判断,然后再正确的做出自己的判断,千万不可盲目。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