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公司注册需要考虑的问题

公司注册需要考虑的问题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10-10    点击率:

公司注册需要考虑的问题有如下几点:

1、企业性质

公司注册之前首先要考虑企业性质,企业的性质如下:有限公司、一人有限公司、合伙企业、独资企业、股份公司、集团企业。不同性质的企业有不同的差异。

 


2、税收问题

不同的企业其税收政策也是不相同的,且税收政策对企业的影响是长远的,所以选择非常重要。

 

3、注册资本

我们国内在2014年取消了最低注册资本要求,且注册资本由实缴改为认缴制,这对于创业者进行公司注册来说是非常好的政策。

 

4、银行开户

公司注册过程中通常需要开设一个银行账户:公司基本户。基本户是办理转账结算和现金收付的主办账户,公司注册后的经营活动,其日常资金收付、工资、奖金和现金的支取都是通过这个账户办理的。公司可以根据业务需要开设多个一般账户,但是基本账户只能有一个。

 

5、注册地址

各地对于公司注册地址的要求不同,上海公司注册必须要有商用地址,而商品房、住宅是不能注册公司的,因此在公司注册前一定要有一套商用房,或者是租赁一间商用房来进行公司注册。

 

6、企业名称

公司注册过程中最难解决的一个问题就是企业名称核准,各地对于公司名称的要求都是不同的,如果在上海办理名称核准,三个字的名称比两个字的更加难通过,所以用两个字的名称反而比较好通过。名称选择是投资者必须要认识到的问题,不清楚各个地方的审核标准,也就是在浪费自己的时间和精力。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