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松江怎么免费注册公司

上海松江怎么免费注册公司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10-12    点击率:

在上海松江地区免费注册公司需要在代理公司进行记账代理,或是自己办理营业执照(营业执照是免费的),以后的银行开.户以及核税就需要一定的费用了,大约也是1000-2000左右就可以搞定。下面上海宇科给大家介绍一下松江免费注册公司的优惠政策以及相应的流程。

 


一、上海松江注册公司优惠政策

1、松江以外的企业在松江本地聘用劳动力的,如果你的企业是正常纳税的,可以享受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全部返还,从第三年起,返回80%

2、如果企业在松江本地吸纳下岗待业人员,达到规定比例的,可以向劳动部门申请认定,经合适可以享受优惠政策

3、如果企业聘请的员工户籍是市外的,免收市外劳力管理费,同时还对市外职工实行减半收费

小学借读

4、在员工方面,松江市外的职工子女在松江本地借读小学的,可以想教育部门办理借读手续

 

二、注册只需要提供以下材料:

1、公司名称(5个以个上字号) 上海(字号)(行业)有限公司    如:上海(蕊弘)(实业)有限公司

2、注册资金

3、经营范围(经营项目)

4、投.资人身份证(查名只需复印件、后续需要原件核对)

5、投.资人比例(股份比例)

 

三、实地注册(自已提供的办公地或生产地注册公司)

需要提供以下材料:

1、需要提供房产证和租租赁合同(要求:商业用房或工业用地)工商收取复印件,但要核对房产证原件。无原件的需要房地产交易中调取"房产信息单"

2、公司设立申请书

3、企业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企业名称申请书下载)

4、公司章程、及股东会决议

5、投.资人身份证

 

四、松江区注册公司流程

1.企业查名;

2.股东投.资比例、经营范围、注册资金;

3.送工商局出营业执照所有签字材料;

4.领取公司营业执照;

5.开立公司基本户;

6.核定税种领取发票;

 

五、松江区注册公司费用

1、政府工商行政费用

工商行政费用费用,其中,工商与税务工本费已经不再收取费用。

2、行业许可审批费用

公司经营范围如果有特殊行业需要前置审批的,在办理工商注册登记之前需先办理行业审批许可.证。例如:食品贸易公司要办理《食品流通许可.证》。

3、刻录公章费用

上海公司注册需要刻公章、法人章、财务专用章,刻录公章费用在200-500元左右。

4、银行开.户费用

拿到三证之后,公司需要开设公司基本账户,一般费用在0-1000元左右。不同银行或者同一个银行不同营业点收取的银行开.户费用均有所差异,具体银行开.户费用请咨询开户行。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