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香港公司注册,选择好代理很重要

香港公司注册,选择好代理很重要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10-16    点击率:

 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再加上内地与香港的紧密联系,现在选择在香港注册公司的人也不断增多,这与注册香港公司的好处密切相关,都知道在这里注册公司的优势,但对于具体的注册流程,却是很多人都不了解的,其实香港公司注册,选择一家好的代理很有必要。

  


  当下,注册离岸公司,可以选择的离岸注册地很多,但为什么香港如此受欢迎呢?这主要还是因为香港是亚洲重要的贸易、金融港,而且其地理位置、文化等方面都有大陆接近,另外,香港公司有两重属性,既能离岸经营,有可在岸经营,所以投资者可以依据自身需求来合理选择。而且香港在国际上享有较高的声誉,资信十分良好。

  

  香港公司注册是非常方便简单的,其在全球任何地方都可注册,而客户一般都会选择交由代理机构代为注册。那么在申请注册之后,如何才能知道公司是否注册呢?这个选择上海宇科企业代办是无需担心的,因为其有专业的上海工商查名系统,能帮助客户快速查名,方便可靠。

  

  香港公司有两种:香港有限公司和香港无限公司。两种公司在注册查询时,方式也是不同的,具体可咨询宇科企业。宇科企业作为当前业内专业的注册公司代理机构,公司内部拥有一支支专业人士组成的金融、财务、税务团队,凭借雄厚的实力和丰富的经验,为广大企业客户提供了高品质的代理服务。其服务范围包括:注册公司、财务代理、人事外包、商标注册和创业服务等等,能为中小企业提供一站式创业服务。

  

考虑都每位客户的需求与期望都不同,因此宇科企业会为每一位客户量身定制方案,有卓越的专业顾问全程协助,确保让每一位顾客都满意,所以香港公司注册,就选宇科企业代办。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