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注册公司后创业者也需要激励

注册公司后创业者也需要激励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10-19    点击率:

对刚注册公司的创业者的激励,目的在于使创业者保持持久的创业冲动。激励的方式主要包括自我激励、中断分期投资策略的激励、经理人市场激励、用户市场竞争激励,以及同行竞争激励。

 

自我激励。创业者首先要自我激励。这包括自我意识激励、自身价值激励、自我理念激励、自我兴趣澈励、创业目标激励、同行差距激励和财富积累激励。

 


1、自我意识激励

所谓的自我意识激励,即要有“我想当老板、想拥有自己的企业”的意识。不要满足于做他人棋盘里的棋子。一些成功的创业者往往认为,受雇于他人比自己创业风险更大。

 

2、自身价值激励。所谓的自身价值激励,即要有“我要有所成就”的意识,要有“我非干成某件事情”的决心。事实上,有些人所做的事情,在别人看来往往是毫无意义的,那为什么他们还要倾心做呢?关键在于他们认为那件事情对他们来说有巨大的个人存在价值。

 

3、自我理念激励。所谓自我理念激励,即以某种创业理念激励自己。企业理念是集中反映创业企业个性,对所有创业成员及员工具有激励作用,对企业发展具有指导意义的价值体系或观念体系。它包括企业宗旨、企业价值观念体系、企业精神、企业伦理观念等方面的内容。

 

4、自我兴趣激励。自我兴趣激励,即我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只要不犯法、不违德,管他别人怎么看。哈佛大学教授克拉克认为,创业是一件极具诱惑力和挑战性的事情。如果注册公司的创业者能视创业为自己发自内心的兴趣,那他一定会持续努力,成功也就离他不远了。

 

5、创业目标激励。所谓的创业目标激励,即设定某种目标,作为创业的方向,如做同行业,的最佳者、最大者、最强者等。目标对创业者有很强的刺激作用,也可以使创业者为之拼搏、奋斗。当然,目标有理性与非理性之分,这里讲的是理性的目标激励,而不是那种动不动就想成为世界500强的狂想,或者是像前巨人集团3年超首钢那样的不切实际的遐想。

 

6、同行差距激励。所谓同行差距。即同行相比较,寻找与他人的差距。以缩短或加大与他人的距离,激励创业者将新创企业推向新的发展高度。这里所称的差距可以是加大作为领先者的领先距离.或者是缩小作为追随者的追随距离。加大领先距离或缩小追随距离,都可能激发创业者去持续不断地向着目标迈进。

 

7、财富积累激励。所谓财富积累激励,即以创业者财富的合法积累作为成功的标志之一,据此激励自己持续创业。这是因为,在商品经济社会中,个人所积累财富的多少,是成功与否的标志之一,在一定程度上决定着人们的社会地位。刚注册公司的创业者要想不断地提升自己的社会地位,就必须通过创业逐步积累个人财富。

 

总之,创业者创业可以带来高额的经济回报。然而,经济收益并非激励创业者的惟一因素,甚至不是最重要的因素。英国在1991年就创业动机进行了一项研究,调查说明满足“自我实现”是创业者重要的需求,因此创业并经营好风险企业本身就对创业者构成激励。应当指出,精神激励对于社会的发展和进步有着重要作用,特别是在艰苦的创业活动中,它对于创业者的作用远非物质激励可比.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