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在上海松江如何办理公司地址变更?

在上海松江如何办理公司地址变更?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10-22    点击率:

   松江区作为上海市惟一的岛区,其独特的地理条件使松江区亮出了“环岛经济”牌,会展经济区是“环岛经济”最闪亮的一颗明珠,琶洲地区的写字楼、酒店等会展经济经年发展地很好,松江区有很多公司的发展势头也是越来越好,所以公司规模也逐渐扩大,也需要把公司搬到更远的地方去,那么在上海松江如何办理公司地址变更?

 


在上海松江办理公司地址变更的流程:

 

  一、公司股东内部会议决议,修改公司章程;

 

  二、到新地址所在地工商部门办理“移送企业登记档案通知函”,到所在地工商局需要带所有的材料,而且关于新地址跟旧地址的资料都要一致,不能出现差异,所有的资料通过审核之后就可以领取到 “移送企业登记档案通知函”及《关于迁址变更登记的通知》;

 

  三、到公司的新地址工商局办理变更工地地址登记,办理完之后就可以领取新的营业执照;

 

  四、到公司原来地址所属的技术监督局办理注销旧的“组织机构代码证”,然后带上注销的资料到新地址的技术监督局办理登记;

 

  五、到原来地址的税务局办理注销公司的税务登记和注销公司的社保,领取注销时候的所有资料和新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近三年纳税情况统计表(按年度、按税种)及带上公章和财务章到新地址的税局和社保局办理登记;

 

以上就是在上海松江区办理公司地址变更的流程,如果有需要办理公司地址变更欢迎联系上海宇科。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