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代办营业执照需要提交哪些资料

代办营业执照需要提交哪些资料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10-24    点击率:

当下,选择创业的人不断增多,其实不管是开个餐饮店还是注册一家公司,都是需要办理营业执照的,而目前办理营业执照的手续较为繁琐,正因为如此,很多人都会选择营业执照代办服务。选择一家规范、专业的代理公司,只需要支付一笔代理费,就能快速、顺利的取得营业执照,自己也能省心省力,这样做未尝不可,那么关于营业执照代办你都了解哪些呢?
  


  一、营业执照代办多少钱?

  
  营业执照时企业合法经营权的凭证,其登记事项为:名称、地址、注册资本、负责人、经营范围、从业人数、经营期限等,现在很多人在办理时,都会委托专业的代理机构代办,而代办的费用也视所选的代理机构而有差异,一般来说个体户只需要几百元左右即可,而公司的价格在一千到几千元不等,具体需结合注册人所选的代理机构、注册的类型等因素。
  
  二、代办营业执照需要提交哪些资料?
  
  公司名称;办公地址(需为商用);租赁合同原件;场地使用证明;房主身份证复印件;公司所有股东身份证原件;法人身份证原件及一寸彩照等。
  
  三、营业执照代办的手续是怎样?
  
  1、在网上进行申报,提前准备好公司名称、股东信息、注册地址信息、经营范围等重要信息,然后直接在网上进行申报;
  
  2、网上审核通过后,打印所有签字材料,有股东、法人签字,然后连同证件原件和签字材料原件,送到工商局窗口受理;
  
  3、在资料受理之后,一般3个工作日左右就可以领取营业执照了。
  
   目前,市场上营业执照代办机构的数量非常多,建议大家在选择时能选择真正规范、可靠的代理公司办理,如上海宇科就不错,在整个业内都是有口皆碑的,创业者们对其也都信赖有加。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