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一般纳税人怎么申请有哪些条件

一般纳税人怎么申请有哪些条件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10-25    点击率:

如果是投资创业的,大多数人都会关心纳税的问题,每个人都希望纳税方面能有更多的优惠,其实注册公司在创业者达到一定条件时,是可以申请一般纳税人的,一般纳税人会给你带来更多好处。那么,目前一般纳税人申请条件是什么?接下来就来为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根据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一般纳税人申请条件如下所述:

  

  1、满一年的企业,需符合的条件:

  

  年增值税销售额,包括出口销售额和免税的,下面简称年应税销售额,达到或超过以下规定标准:工业企业年应税销售额在50万元以上;商业企业在80万元以上。

  

  2、新办企业自开业起的一个月内,符合以下条件的就可申请办理一般纳税人认定:

  

  经税务机关测算,预计年应税销售额能模企业标准,可暂时认定为一般纳税人,暂认定期最长一年(自批准之月起开始计算)。

  

  3、即便是企业总分支机构不在同一县(),主要实行了统一核算,如总机构已经是一般纳税人,那么分支机构也可申请办理。申请的程序是:企业进行税务登记后,具有一定规模且需办理一般纳税人资格认定,可到办税服务厅的“一般纳税人受理窗口”申请,并提交所需的资料。

  

  一般纳税人申请认定程序:

  

  1、纳税人提交申请;

  

  2、税务机关核对申请资料;

  

  3、税务机关实地查验,出具查验报告;

  

  4、税务机关认定。

  

以上就是对一般纳税人申请条件和认定程序的相关介绍,希望可以帮到更多的朋友。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