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注册公司创业者要知道合作的重要性

上海注册公司创业者要知道合作的重要性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10-25    点击率:

本人对注册公司的观点认为,创业者是"孤独者"一偏爱于用他们自己的独特方式行事的、精力旺盛且充满创造力的人同时我们心里要对市场充满信心,充满信心也不是很够,要有很好的物质基础及经济基础,而事实上,多数新企业(超过2/3)是由在一起密切工作的创业者团队所创建的。这并不令人惊奇:合作与工作团队往往使大家能够完成他们独自无法完成的任务。

 


然而,在许多创业者选择与合作创业者一起工作的时候,也会带来一个有趣的问题:在这种环境下是否会产生像其他许多情况下一样的整体优于各部分之和的效应呢?换句话说,由创业团队所创建的新企业是否比由个体所创建的新企业更为成功?虽然目前对此还没有一个明确的答案,但我们同意这样的论述:团队事实上是一种"加法",但只有当人们在一起明智而有效地工作时才是如此。更进一步,它意味着创业者在决定与其他人一起工作(合作创业者以把他们的创意变成现实时,存在两项重要任务:首先,他们必须认真选择合作创业者,选择将帮助他们实现目标的人;其次,他们必须和这些人一起有效地工作,以实际获得团队工作的潜在收益。合作第一条件就是共赢,如果只有一方获利就不要合作也不叫共赢。

 

 显然,陈述目标要比实现目标更为容易。选择优秀的合作创业者和发展与他们的良好工作关系是一项复杂的工作,要注册公司的创业者需要大量的努力。但是,这种努力很值得,因为新企业的成功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它所获取的人力资源一知识、技术、才能、能力、声誉和合作创业者的社会网络,以及最初的、早期的员工所带来的人力资源。研究结果表明,这些以及与之相关的因素在新企业的创建和成功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那么,这些重要任务是如何被有效地完成的呢?创业者又是如何获得成功创建新企业所需要的人力资源呢?这是本章的核心。为了以一种有用的方式来回答这些问题,我们将考虑四个密切相关的主题。

 

一、我们将转向与合作创业者或者新员工建立有效的工作关系的问题上来。它所要求的初步措施包括角色和责任的清晰分工、仔细关注公正的基本原则以及有效的沟通。第四,我们将超越创业团队而对人力资源加以简单的思考--新企业如何招聘所需要的优秀员工,以及这些人应当是临时员工还是终身员工。如果成功地完成了这4项任务,那么新企业在一开始就拥有了未来成长和繁荣所需要的人力资源库。相反,如果没有有效地完成这些任务,那么注册公司就可能会面临严重的障碍一一它可能永远都不能从中解脱出来。

 

二、在分析了创业者为什么以及如何进行认真的自我评估以后,我们将转向讨论如何实际地选择合作创业者。这需要一定的技巧来准确地评价他人,比你最初想像的要棘手得多。大部分人非常擅长于控制他们自己的"印象",并且,看起来并不像实际的那样,所以,能够洞察这些"伎俩"是一个值得开发的技能。

 

三、互补性和相似性的问题:创业者究竟是应当选择那些在各个方面都与自己相似的合作创业者,还是应当以互补的方式选择那些有差异的人,以便提供他们自己所缺少的知识、技术和能力呢?正如在后面将要提出的那样,无论是相似性还是互补性,都有其优势,但我们认为,在许多情况下,强调互补性在一定程度上可能是更好的策略,因为它可以提供给新企业一种强有力的和多样化的人力资源基础。在任何情况下,选择合适的合作创业者的过程都应当开始于未来的创业者所做的仔细的自我评估。这种要求的缘由可以简单地表述如下:从非常现实的角度看,除非创业者知道他们已经拥有什么,否则,他们不可能知道他们需要从合作创业者那里得到什么。

 

总之作为创业者我们要牢牢的把握市场、同时要对企业进行完善制度,人员管理、资金筹措等等,然后进行社会人脉关系打通,这样才能在市场中立于不败之地。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