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崇明注册公司和外地有什么区别

上海崇明注册公司和外地有什么区别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8-10-26    点击率:

  很多人在注册公司之前都会做个比较,这是很正常的事情,现如今基本上在上海注册公司的创业者都是外地人,他们会考虑上海注册公司跟外地有什么区别,今天宇科小编就来给大家说说这个问题。

  上海崇明注册公司和外地的区别:

  1、注册时间上的区别

  有很多人在外地注册公司之后,再在上海登记的时候发现上海的速度要比有的城市慢很多。原因其实很简单,在外地工商局去办事的时候人是没有几个,而在上海却是人满为患。有时一天都办理不了当天的事情,很多审核材料都被积压下来,导致企业登记的速度放缓,这就是上海和外地的区别所在。

  2、上海注册公司后续维护费较高

  在上海注册公司后后续维护费相对要高,因为在上海创业用人的成本和租房的成本都要高于全国其他的城市,这是每个创业者都必须认真对特的问题,虽然在上海注册公司的费用可能要低于外地,但是在后续的经营方面成本要高出很多,这也是很多创业者不敢轻易来上海创业的原因。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3、税务优惠政策(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一窗通注册公司所需要的材料

  在上海各个园区注册公司之后,都有不同程度的税收扶持政策,在外地几乎上是很难有这样的政策,增值税返还10%-20%,企业所得税返还10%-16%。这样能让企业省去一部分的成本,企业能够把这些扶持资金用到企业的业务发展上面来。

  上海崇明注册公司流程:

  1、前期咨询,答疑解惑、依据客户情况给出注册建议和方案;

  2、确定合作意向,敲定相应的细节问题并签订合同支付定金;

  3、客户提交材料客户进行名称核名(需股东身份证复印件;5个以上的公司名称、经营范围、投资比例和注册资本);

  4、法人、股东持身份证原件到现场进行身份确认并签字,当然也是有区域并不需要本人到场;

  5、刻章并办理办理营业执照,交付证件,结清余款;

  当然以上这些流程交给代办公司代理也是不错的选择,因为自己去注册的话因为流程不熟悉,导致公司注册的过程非常艰难,但是交给代办公司代理就不一样了,毕竟代理公司,这方面肯定是专业的。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