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关于上海分公司注册

关于上海分公司注册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10-26    点击率:

  分公司的解说:

分公司是指在事务、资金、人事等方面受本公司统辖而不具有法人资格的分支组织。分公司归于分支组织,在法令上、经济上没有独立性,仅仅是总公司的隶属组织。分公司没有自个的称号、规章,没有自个的产业,并以总公司的财物对分公司的债款承当法令责任。

 


  分公司请求条件:

经公司挂号机关依法挂号的公司

 

  分公司处理流程:

  1、请求人到工商机关处理企业称号预先核准,收取《企业称号预先核准通知书》;

  2、涉及前置批阅的,请求人在收取《企业称号预先核准通知书》后到批阅部分处理相应的批阅手续,获得同意文件或许可证书;

  3、请求人向工商机关提交建立分公司所需的请求材料。

  4、材料齐全,契合法定方式的,工商机关当场作出是不是核准的决议;需要对请求材料的实质性内容进行核实的,在受理后15日内决议是不是准予挂号。

5、工商机关作出准予挂号决议的,请求人在10日内到工商机关注册大厅收取经营执照。

 

  分公司处理所需材料:

  1、公司法定代表人签署的《分公司建立挂号请求书》;

  2、公司签署的《指定代表或许一起托付代理人的证实》及指定代表或托付代理人的身份证复印件(自己签字);

  3、公司规章(公司法定代表人签署);

  4、公司经营执照副本;

  5、分公司经营场合运用证实;

  6、公司出具的分公司负责人的任职文件及身份证实;

  7、分公司请求挂号的经营范围中有法令、行政法规和国务院决议规则有必要在挂号前报经同意的项目,提交有关的同意文件或许许可证书复印件或许可证实;

  8、《企业称号预先核准通知书》;

  9、法令、行政法规和国务院决议规则建立分公司有必要报经同意的,提交有关的同意文件或许许可证书复印件;

10、本局所发的全套挂号表格及其他材料。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