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在上海注册公司取名时需要注意的问题

在上海注册公司取名时需要注意的问题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10-30    点击率:

说到名称自然就是指公司的字号啦,一个公司的名字大不大气也对今后公司的发展有着一定的影响作用,那么名字是那么好取的吗?今天小编就跟大家讲讲上海注册公司名称应注意哪些问题。

 


首先,先要清楚上海市工商局的查名规则。

1、字号中不得使用阿拉伯数字、字母及连续2个大写数字;

2.、字号中不得使用特定词组及形容修饰词语;

3、字号中不得使用地域、地区、国家等名称;

4、字号中不得使用修饰行业,及使人产生误解的词语;

5、查名时字号时如果是两个字连续字号查询,字号越多名称就越难查出,字号最少2个字;

6、查名时查相似字;

7、查名时查询相似行业;

8、与驰名商标、企业名称相似的字号不得使用;

 

上海公司名称应注意事项:

1、建议名称尽量选用两个字,减少查名时间,增加通过的机率。

2、建议不要起大众化、通俗化、常见的名字,要起有个性、有特点的名字,增加通过的机率。

3、建议名称往生僻字名字去取,因为注册公司的上升导致名字重复核名率下降。

 

了解了规则,心里也有数了,上海是我国的经济中心,对于政策方面也是有非常多的优惠,机遇很多,自然来这里创业的人就很多。每天上海都有几千家企业成立,可想而知要想区一个好名字真的很难。所以小编建议是取2个字的,其中一个是生僻字,这样通过的几率大一些,也会提高注册的速度。

 

 很多朋友说生僻字难听难念,客户都记不住自己公司的名字怎么办,当然也不是没有解决办法,一些稍特殊的字可以选择特殊查名,当然这样的代价就会高一些了。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专业公司注册十多年,详情请咨询宇科客服。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