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注册好一家公司需要哪些步骤

注册好一家公司需要哪些步骤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10-30    点击率:

国内注册公司手续复杂,程序多,这一直都为人诟病,而近几年来,国家一直在简化新公司注册的流程,自2014年新修改公司法后,将注册资金实缴制改为了认缴制,这一新公司法实施后,在注册公司时股东可以自行约定认缴的出资额、出资方式、出资期限等等,并将其记载于公司章程上即可,那么现在怎样注册一个公司呢?

  


注册公司实施营业执照、组织结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政策后,公司注册的流程又得到了简化。虽说如此,但很多人因为是初次创业,对此知之甚少,所以都会选择委托专业的代理公司代办,这样自己也能更加的省心。

  

公司注册的流程可以参考以下流程,不过由于各地办理流程因当地的工商局政策不同,而有差异,详细情请咨询当地工商代理人。

  

首先,准备基础所需资料。包括公司名称、办公地址、公司经营范围、注册资本、法人股东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公司监事人信息等等。

  

第二,开始做“一窗通”,进行网上申报。

  

1、核名及工商登记预审核:目前上海市实行一窗式办理,直接在网上进行申报。提前准备好公司名称、股东信息、注册地址信息(产证编号)、经营范围等重要信息,直接在网上进行申报。

  

2、签字送工商:网上审核通过之后,打印所有签字材料,股东、法人签字。连同证件原件,和签字材料原件,送工商窗口受理

  

3、领取执照:在资料受理之后,一般3个工作日内可领取营业执照了。

  

4、刻章:领取执照后,网上点击刻制印章。

  

5、银行开户:都可以在网上办理。

  

6、税务报道:网上申办,按税务要求实际到场约谈。

  

这就是关于怎么注册一个公司的相关介绍,可能很多人对具体的注册流程并不清楚,那么希望上文的介绍能给你提供帮助,如果你有注册公司的需求,可直接委托上海宇科代为办理。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