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注册公司地址异常了怎么办

上海注册公司地址异常了怎么办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8-10-31    点击率:

  我们知道上海注册公司是需要注册地址的,选择注册地址有很多方式,那么当地址异常了我们该怎么办呢?不知道的跟着宇科小编来看下吧!

  上海注册公司地址异常的两种情况:

  1、工商局通过定期发信函到公司的注册地址,或者打电话过去的方式了解情况,然而有些公司可能前台是新来的,看到不认识的号码,不熟悉的邮件直接忽略掉,造成多次无人接听,无人收信的情况,那么可能就会被列入地址异常了。

  2、工商局在查看企业信息的时候,觉得某家公司的注册地址存在风险,可能会派人实地考察,结果要是发现没有该地址,那么这家公司会被直接列入地址异常;还有情况就是,注册地址存在,但是没有该公司的人在,这种也会被列入异常!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解决办法:(那么您一定想知道:注册好一家公司需要哪些步骤

  1、可以选择让市场监督管理的人员上门去检查进行审核之后拉出异常名录;

  2、可以进行地址变更处理地址异常。

  避免方法:

  1、公司地址真实有效,且必须能联系到本人的,因为工商局会不定期发信函核实公司经营情况。

  2、公司纳税状态良好,纳税人联系方式能长期保持畅通。

  3、国税局电话抽查,一定要说在公司注册地址办公!

  当我们选择创业注册公司的时候,不免会遇到各种困扰,遇到了没关系,关键是要及时的解决问题,这样对您公司日后的经营是有一定好处的!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