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代办注册信息咨询公司价格,注册所需流程

上海代办注册信息咨询公司价格,注册所需流程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11-01    点击率:

网络信息技术的发展,让越来越多人选择对各类信息开展搜集、加工、分析,从而向顾客提供解决问题的方案、建议、措施等,有一种这样的公司就是信息咨询公司,那么如何注册信息咨询公司呢?

  

  有的初创业者可能对注册公司的很多信息都不了解,自然也不知道注册信息咨询公司经营范围该怎么写,但如果你选择的是上海宇科代理公司,那么这时候它就会为你提供专业的意见,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其实公司的经营范围并不难写,只要你清楚公司经营的产品或服务,据实来写就可以了。

  


  注册信息咨询公司流程及材料:

  

  1、工商核名。在注册公司之前,需要想好公司名称,准备不少于5个名称,到工商局网上或者窗口进行核名。

  

  2、准备材料。验证股东、法人、监事的身份证信息,并将确定好的公司经营范围、章程等材料,交由法人、股东签字。

  

  3、办理营业执照。将准备好的材料提交给工商局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就会颁发营业执照。

  

  4、刻章。凭借营业执照都指定的地方去刻章。

  

  5、开基本账户。需要营业执照正副本、公章、财务章、法人章、法人身份证原件等材料,到银行开具公司基本账户。

  

  6、准备核定税种。需准备的材料有公章、营业执照副本原件、银行开户许可证、手机号码等。

  

  7、购买发票。带上本人身份证、公章、发票章、金税盘到税务大厅领取。

  

以上就是对注册信息咨询公司相关信息的介绍,相信大家看过之后对此一定有了更多的了解,如果想要代理注册公司,可以咨询我们上海宇科。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