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崇明公司注册税务筹划是什么

上海崇明公司注册税务筹划是什么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8-11-03    点击率:

  可能很多创业者都听说过税务筹划,但是他们却不知道税务筹划到底是什么意思,税收是每一个企业经营者都不得不面对的重要课题,与企业的生存发展息息相关,那么今天就跟着宇科小编来看下吧!

  什么是税务筹划:

  税收筹划又称合理节税,是指纳税人在法律规定的许可范围内,通过对经营、投资、理财活动的事先筹划和安排,尽可能的减轻企业税负,取得企业节税的经济利益最大化。

  逃税,本质上与偷税无任何区别,是指纳税人采取虚报、谎报、隐瞒、伪造等各种非法欺诈手段,不缴纳或少缴纳税款的逃避纳税的行为。

  避税是纳税人利用税法的漏洞、特例或者其他不足之处,采取非违法的手段减少应纳税款的行为。这是纳税人使用一种在表面上遵守税收法律法规,但实质上与立法意图相悖的非违法形式来达到自己的目的。(那么您一定想知道:公司代理注册公司怎么样?如何选择代理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税务筹划并不等于偷税漏税:

  可能还是有一些老板不太放心。比如我原来缴税100万,经过这么一番税务筹划的操作,只需要缴税80万了。国家少收到了20万真金白银,怎么能说我没有偷税逃税呢?

  其实呢,宇科小编可以坚定地告诉你:税收有两个主要目的。第一就是实现国家的财政收入,从而用于提供公共服务、公共基础设施建设等;第二就是对国民收入进行再分配,调节社会收入,并对某些需要发展的行业、地区、实体进行扶持。

  税收筹划本质上是对于国家再分配过程中,出于方方面面考虑而给予的政策优惠、倾斜进行有效的利用。税收筹划需要合法性、合理性为依托,既体现理论设计的技术,也需要结合实践中的艺术。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