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注册一般纳税人需要的资料

注册一般纳税人需要的资料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11-07    点击率:

一、获取人申请并提供以下的证件和资料:

1、《税务登记证》副本;

2、财务负责人和办税人员的身份证明及其复印件;

3、会计人员的从业资格证明或者与中介机构签订的代理记账协议及其复印件;

4、提交使用场地的有效证明及其复印件,经营场所产权证明或者是租赁协议;

5、国家税务总局规定的其他有关资料。

 


二、领取并填写《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认定书》

纳税人要按照相关的规定内容逐项如实的填写或是粘贴相关资料,并且加盖企业印章,经法人或是业主签过字后,然后在将《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认定书》和书面申请提交到受理国家税务的机关。

 

三、核发增值税的一般纳税人资格证书:

 

1、纳税人提交的证件、资料齐全且《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认定书》的填写内容符合规定的,受理机关报县()国家税务局审核批准。

 

2、税务机关自受理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认定申请之日起30日内审批。

 

3、如果纳税人申请被认定为一般纳税人的,必须指派至少两人到纳税人生产经营场所进行实地勘察并据实写出调查报告。

 

4、纳税人如果提交的证件和资料不齐全,受理的税务机关应当当场通知其补正或者是重新进行填报。

 

5、对审核不符合条件的,不给批准为增值税的一般纳税人,税务机关要通知申请人并退回所有的申请资料。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