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网上注册公司的步骤

上海网上注册公司的步骤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11-08    点击率:

最近刚办理了一个公司手续,由于没有经验,也没有请代理公司注册,在网上被驳回了好几次,时间花费了好几个月,最后总结一句话:经验不足!为了让更多的朋友少跑弯路,我把注册时的经验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对您有所帮

 

一、公司申报位置:根据你公司所在位置,选择所在地的工商局网站.工商有属地管理之分。

 


二、在公司所处工商网站注册用户后,选择名称登记,开启我们注册公司的初步,是不是有点小激动呢?在这无比激动的同时我们时刻小心,一旦错误没有及时发现,我们要等到驳回才能改。

 

三、初步就是名称预核申请,这就是我们所要的一个审批:企业名称核预先准通知书。

 

四、在选择名称预核申请后,一定要看清页面,这页说明的就是注册的一个标准。在提示一下,一定要看仔细这个东西,不重要的话也不需要列出来哟。

 

五、名字是吸引人的一个印象,起个好听的名字对公司以后的发展很有帮助。在网上申报时有许多名字是不能用的,要注意的是多取几个名字.(通过机率也会提高)

 

六、公司的办公地,想注册公司,但房子没租好,这样也是可以注册的,公司注册地可以换的,提前注册可以省不少时间哟,但前提是不能跨区。

 

七、办理公司手续不是一天能办理完的,在指定代理人这一项里,可以把代理人的权限和天数放宽一些。以免以后还得重新修改,过多的花费时间。

 

八、在你提交审核后,查看审核进度,修改资料,以及企业名称核预先准通知书下载。

 

九、审核通过后,要按照通知书的要求去工商局盖章,以证明可以使用这个公司名称!去时要有身份证复印件,把通知书打印出来,提前准备好,一般工商局不提供复印,我免还得找复印的地方。

 

十、工商局会在给我们一个加盖红章的企业名称核预先准通知书,这个可是有时间限制的哟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