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注册公司什么是注册资本认缴制

上海注册公司什么是注册资本认缴制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11-12    点击率:

自从2014年起公司注册资本的实缴制转为认缴制以后,注册公司就不再需要验资了。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都来咨询关于公司注册认缴制的问题。那到底什么是公司注册认缴制呢?认缴出资额和实缴出资额还是有一些区别的,认缴出资额实际来说的话就是法定公司注册资本。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一下什么是公司注册认缴制。

 


注册资本认缴制是工商登记制度的一项改革措施。对按照法律、行政法规决定需要取得前置许可的事项,除了涉及到国家安全、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等方面的,不再实行先审批、再登记的制度。现在公司的股东们可以自主约定出资方式、认缴出资额、出资期限等,并记载于公司的章程。

 

如果想要比较清楚的了解认缴制,首先就必须理解实缴制的定义,这才能有个清晰的对比。关于公司注册的实缴制,我们仍然是举个例子来说明一下,这样会比较详细。就好比大家想注册一家资本额为50万的公司,等其他事项办好以后,就得到银行弄一个验资户,把50万存入该账户以后,一般银行会给你开验资讲演,验资讲演得手之后就去工商局办理相关事项。

 

那目前我们注册一家50万的公司,就不需要自己去银行开了,也不需要把注册资本存到银行了。这样一来,有利于我们直接到工商局去办理公司注册。所以刚开始这50万不用存进银行,但最后仍然还是要交的。大家可以选择一次性存入,同时也可以分期存入,在公司章程划定251020年缴清。这就是新政策出台的公司注册资金认缴制的关键问题。(那么您一定想知道:虚高注册资金可能产生的危害!

 

一、认缴不等于就不用出钱!

二、如果破产公司经营不善倒闭,巨额注册资本是不可承受之重!

三、一万年的缴纳期不等于不用兑现!

四、天价注册资本是天使进入的障碍!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