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注册网络公司后的细节

上海注册网络公司后的细节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11-13    点击率:

上两篇我们简要的讲解了网络公司的流程和条件,但是我们所需要了解的远不止这些,还是有很多细节需要我们的注意

 

在当大家成功注册网络公司之后,还需要做以下事情:

 


   1、需要办理银行基本账户

开银行基本账户是用于公司的资金往来,包括日常的经营活动收付、员工薪资和现金的支取,且每个公司只能开一个银行基本户。

 

   2、需要记账报税

依法纳税是每个公司应尽的义务,在公司成立的一个月起,就要开始记账并向税务局申报纳税。公司的记账报税通常有两个方式,一个是设立财务部门,招聘专业的会计人员进行相关的财务工作。(适用于大型企业)二是设立财务部门减少会计人员,找代理记账公司进行相关的代理记账工作,可减少员工的薪资福利支出(适用于中小型企业)。

 

   3、依法缴纳社会保险

国家要求公司要为员工依法购买社会保险,公司注册完成后的30天内是要到公司所在区域管辖的社会保险局开通设立公司社会保险账户,办理《社会保险登记证》及CA证书,并和社会保险、银行签订三方协议。以后的社会保险费用直接在银行账户扣除。

 

  注册网络公司的流程和要求

  以上便是注册网络公司后需要注意的一些简要事项,如您还有其他疑问欢迎来电咨询,我司拥有一批专业工作人员,致力于新公司设立,代理记账,税务筹划,企业管理等业务。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