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需要多长时间?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需要多长时间?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11-14    点击率:

现在注册公司,更多人都青睐于选择专业的代理公司代办,因而关于代办的相关信息,也就成为了大家想要了解的,其中代办公司注册需要多长时间是很多人的疑问,接下来上海宇科企业就来为大家详细分析一下,为大家提供参考。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所需要的时间:

  

  1、公司查名,一般所需的时间大概在5个工作日左右。

  

  2、提交工商注册材料到拿到营业执照,这基本也需要5个工作日左右,如果是外资企业,可能需要的时间会较长一点。

  

  3、营业执照审批之后,凭借营业执照去刻章,这大概也需要1个工作日。

  

  4、银行开设基本账户,大概需要3个工作日。

  

  代办公司注册特殊情况所需时间:

  

  如果注册的公司,公司经营范围涉及到特殊行业的,还需要办理行业许可证,但不同行业许可证办理所需要的时间是不同的,所以这方面所需时间没有统一标准。

  

  如果注册的是外贸公司,则需要办理进出口备案手续,办理所需时间在30个工作日左右。

  

  如果是注册外资公司,会涉及到外经委审批及办理统计、外汇、财政等登记,所以需要的时间比内资公司注册需要的时间要长。

  

  代办公司注册,需要的时间是不能一概而论的,因为不同类型的公司,所选的代理机构,以及注册当地的要求等因素都会影响到注册所需要的时间,所以是需要结合实际情况是分析的,但可以肯定的是选择代理注册,比自己亲力亲为去办理,要省时很多。因为如果自己去办理,对相关资料与手续了解有限,那么花的时间自然比较长。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需要多长时间?以上就是针对这一问题的相关介绍,相信大家看过之后对此一定有了更多了解,如需代理可随时咨询上海宇科企业。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