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个人生活小家电公司经营范围有哪些?

个人生活小家电公司经营范围有哪些?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11-15    点击率:

随着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更多的人们学会了享受生活,好多选择买一些小家电在家自己做为消费品,其中个人生活的小家电有包括电熨斗、电吹风、电动剃须刀、电动牙刷、电子美容仪以及电子按摩器等。这些东西用起来简单方便实惠,比起去专门去洗衣店,发廊等地方要划算的多,而且这些小家电可以说是现在人们必需品了,总会用的上的。所以如果想注册一家个人生活小家电公司话,经营范围是怎样的?

 


  主要经营:

  1、家居:包括客厅家居、卧室家居、餐厅家居、户外家居、儿童家居,厨房家具等品类

 

  2、家电:主要包括小家电、厨卫、冰洗、数码、电脑等品类

 

  3、饰材料新产品、新工艺的研发应用;各类地板、中高密度纤维板、刨花板的制造、销售;室内外装饰工程施工;造林及林木抚育与管理;港口普通货物装卸;高新技术产品的研究、开发,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4、 国内商业、物资供销业及其相关产品安装与维修服务,销售:安防产品,企业管理咨询、培训(以上经营范围不含法律、行政法规和国务院决定禁止或应经许可的项目);经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的进出口业务(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除外)

 

很多人在自己的创业道路上,第一个选择的都是注册公司,但是公司的注册并非想象中的那么简单,比如在经营范围的这方面,你要考虑的很周到才行,比如说你以后想做外贸的,那么也要把这个给考虑进去写进去,别到时候没有填写,但是做了这方面的业务,那么这会变成非法经营的行为了。所以,如果想要注册个人生活小家电公司的人,可以寻找一下代理公司去咨询问题,就会告诉你需要改注意什么问题的。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