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浦东无资金注册公司需要多久

上海浦东无资金注册公司需要多久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11-15    点击率:

在浦东注册公司大概需要一个月左右,加急加快需要3天左右。跟着小编往下看!

 

一、浦东公司注册公司流程:

工商注册(包含公司核名、准备材料、网上申报、领证等流程,)、银行开户(每个企业必须要开始一个)、国税、地税登记主要内容是核定(根据自己企业的规模来选择缴纳国税、地税)、申请发票(根据自己需要,选择发票的种类、数量,如果首次领用发票,还需购买金税盘打印机等)

 


二、浦东注册公司加急流程:

1、签订合同协议,确认注册公司的相关信息。

2、当天到工商局提交公司名称

3、隔天领取名称核准书,递交工商设立申请书。

4、次日领取营业执照和刻章

 

三、上海注册公司加急所需时间(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注册公司流程新变动)

名称加急——1个工作日(前提名称可用)

执照加急——3个工作日

 

四、浦东注册公司准备事项:

1、公司名字(准备5-10个,核名使用,我公司可提供)

2、确定注册公司场所、注册资金(地址的话尽量是实际地址,我公司可提供实际地址和虚拟地址选择,另外现在注册资金是认缴制不需要实缴)

3、确定公司法人、股东名册、所占公司股份结构比例:

4、确定公司经营范围:

无地址注册给初创者带来很大的便利,减少了前期的资金压力。这是国家认可的,也是国家为了扶持大众创业,实行的一项政策,因此大家不用担心。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