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奉贤区怎么办理营业执照

上海奉贤区怎么办理营业执照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11-19    点击率:

上海奉贤区办理营业执照是比较费时费力,一般奉贤区的营业执照办理周期是一个月左右,这还是代里公司的注册时间,自己办理的话时间还会在长一些。下面上海宇科给大家介绍一下奉贤区营业执照的办理流程。


一、上海注册公司流程

1、核名:

为自己的公司起个名字,提交给工商局审核通过(上海宇科建议5-10个);

 


2、办理营业执照(2016年10月1日后已五证合一):

提交网上预审、预约交件、领取执照;

备注:需要准备可供注册的地址,如果您没有,上海宇科可为您推荐到各区开发区或经济城。

 

3、刻私章:

公章、财务章、法人章等;

至此我方代理全部完成,客户拿到三证后可以找一家银行开设基本户后就可以正式经营了,也可以委托我们来操作。

 

二、上海营业执照办理时间

1)名称预先登记5个工作日

2)做工商材料、申请地址1个工作日

3)工商执照办5个工作日

4)刻私章(公章、财务章、法人章)1个工作日

5)银行开基本户 视实际情况而定(5个到10个工作日)

6)税务报道 视实际情况而定(2个到10个工作日)

7)购买税控盘及领取发票5个工作日

 

三、上海奉贤区注册公司的费用

1)刻私章100元(公章、法人章、财务章、fa票章)

2)U棒50元(作报税用)

3)银行开基本户预存年费(具体以银行要求为准)

5)注册地址使用费

6)注册代理费500元

7)税控盘480元。

8)财务代理费用,小规模300元/月,一般纳税人500元/月。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