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在上海如何注册软件公司注册流程怎么样

在上海如何注册软件公司注册流程怎么样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11-20    点击率:

就简单滴举个例子,其注册所需费用、办理流程如下几点:

一、上海软件公司名称参考

上海XX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上海XX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

上海XX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XX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备注:XX为符合工商规定的任意名称(可参见《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

 


二、设立软件公司所需注册资本金详解

1、一人有限公司最低注册资本为十万元,且注册资本需一次性出资到位。

22人以上注册资本三万元人民币,如注册资本金超过三万元以上则注册资本可以分批到位,首批不低于20%(不低于3万元),其余的在2年内到位。

 

三、上海软件公司经营范围参考

1、软件公司主要经营范围有:计算机、电子专业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计算机网络工程等。

2、可选经营范围有:电子产品、床上用品、化妆品、玩具、工艺品、食品等产品的销售等等。

 

四、上海软件公司注册所需材料

1、股东、法人身份证原件及实际经营地址、联系方式、照片各两张等;

2、拟设立公司的名称(5个以上或更多)、经营范围;

3、注册资本及投资人出资比例;

4、注册地之租赁协议和房产证复印件(注册在经济区可由经济区提供);

5、财务人员上岗证与身份证复印件,照片2张;

6、其它规定的注册材料;

 

五、上海软件公司注册时间参考

名称核准完成,入资并出具验资报告后20--25个工作日左右。

 

六、上海软件公司注册费用参考

1、政府费用:一千五百元人民币左右

2、验资费:一千元人民币

 

七、上海软件公司注册流程

1、工商名称预先核准;

2、签署工商登记注册材料;

3、开立验资专户办理验资手续,出具验资报告;

4、办理工商登记;

5、刻制公章及其他所需印-章;

6、组织机构代码登记;

7、办理税务登记;

8、去税务部门进行税种核定及购买发票。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