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与个体相比注册公司的优势

与个体相比注册公司的优势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11-20    点击率:

办理营业执照广义上可大致分为两种:个体工商户和公司。而公司的分类就有许多了(独资、有限、外资和合资等等),宇科小编就先介绍一下工商户和公司的区别。

 


 什么是个体户?是指有经营能力的公民,从事工商业经营的,为个体工商户。

   注册公司与个体户的区别

1、注册公司开发,票比较方便,个体工商户只能dai,开票。

2、公司是法人主体形式,而个体工商户不具备这种形式,规模发展有局限性

3、个体户无法升资质。另与人合伙做生意,个体户的经营模式也是不行的

4、在税务方面,个体户不可以做进出口业务

5、科率方面,个体不可以申请17%,只有申请小规模纳税人(3%)。

 

注册公司的优势

一、法定性

全体股东成立公司时需要取得经营业务相关pi,文,提交公司登机机关进行登记。在这过程中要涉及到主要两个法规:公司法和其他业务部门法规,具有强的法律和游,戏规则效应。

 

二、真实性

一般注册公司至少要有办公场所证明文件,银行帐号证明文件,资金验证证明文件,业务主管单位批,文,并经过银行、验资机构、业务主管单位、工商部门、税务部门等核查或批准,一般与实际相符的事实相一致,具有较强真实性和公开性,易取得对方认可。

 

三、力量性。

由于公司章程是由公司依法自行规定的,貝有较强自治性,其效力仅及于公司和相关当事人,由公司自己来执行,公司运作具有无穷想象力和力量。

 

想要更好的发展和更多的机遇的话注册公司是比较稳妥的选择,个体工商户比较适合私营的小商贩,结构简单,发展空间也是有限。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