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注册上海自贸区文化传媒公司所需注册资本金

注册上海自贸区文化传媒公司所需注册资本金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11-20    点击率:

   如果有传媒公司想要入驻上海自贸区的话,就必须按照相关的要求来进行请求处理。那么上海宇科企业就简单来介绍一下传媒公司入驻上海自贸区需求满意的要求。

 

  首先要断定文化传媒公司的称号,并且称号还要符合上海工商处理规则,参考《企业称号挂号处理规则》

 


    一、注册上海自贸区文化传媒公司所需注册资本金要求有:

    1. 注册一人有限公司,最低的注册资本金是10万元,公司的注册资本金是需求一次性到位的。

 

    2. 注册两人或以上的有限公司,注册资本金最低要求是3万元,首期付款最低为3万元。

 

    二、在上海自贸区注册文化传媒公司的经营范围可以有:

    1. 从事文明传媒效劳类经营范围:文明艺术交流策划、商务信息咨询、企业处理咨询(以上咨询不含生意)、会议效劳、图文规划制作、规划、署理、发布各类广告等等。

 

    2. 从事文明传媒交易类可选经营范围:学习文教用品、文艺工艺礼品、广告资料、酒店用品、或通讯设备等交易类经营范围。

 

    三、注册上海自贸区文明传媒公司所需的时刻:

    当公司称号核准完结之后的20-25个工作日左右。

 

    四、上海注册文明传媒公司流程

    1. 工商称号预先核准;

    2. 签署工商挂号注册资料;

    3. 处理税务挂号和组织机构代码挂号;

    4. 刻制公章及其他所需印章;

    5. 进行处理工商挂号;

    6. 去税务部分进行税种核定及购买发票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