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公司注册资本一般写多少好

上海公司注册资本一般写多少好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8-11-26    点击率:

  在各种福利政策下,创业得到大力的支持,越来越多的创业者当家做主,但是问题来了,上海公司注册资本一般写多少比较好呢?宇科小编来告诉你!

  注册资本指是一个公司法概念,按照新修订的《公司法》及相关条例,注册资本的登记管理已经从实缴登记制调整为认缴登记制,关于这个变化,有几个创业者必须要知道的关键信息:

  1、注册资本的实缴已没有期限承诺限制,如果非要为这个承诺加上一个期限,不要超过公司经营期限就可以;

  2、注册资本已经没有认缴最低限额,也就是说理论上一元公司可以存在,最高也没有限制!

  3、股东实际缴存的注册资本,也就是会计上的实收资本,不再是工商登记事项,也不再需要《验资报告》。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接下来跟着宇科小编来看看注册资本认缴制与实缴制有什么不同?(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的公寓房可以注册公司吗

  1、注册资本认缴登记制

  注册资本认缴登记制作为一项全新的公司注册资本登记制度在新《公司法》中予以建立,按照该项制度规定,公司股东或发起人在公司章程中可自主约定自己所认缴的出资额、出资方式、出资期限等内容,公司在申请注册登记时,先拟定并承诺注册资金为多少,但并不一定真的将该资金缴纳到企业银行账户,更不需要专门的验资证明该资金实际是否到位。

  2、注册资本实缴登记制

  注册资本实缴登记制属于原《公司法》第26条规定的注册资本登记制度,是指企业营业执照上的注册资本是多少,该公司的银行验资账户上就须有相应数额的资金,公司登记的注册资本和股东实缴的总资本相符。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