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注册上海公司常见问题 > 上海注册一般纳税人公司的好处

上海注册一般纳税人公司的好处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11-26    点击率:

   上海注册一般纳税人公司的好处:

  1、一般公司运作的时候,很多合作的企业需要对方开税率为17%的增值税票,申办一般纳税人可以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会对拓展业务以及扩大销售的方面有着很大的作用。

  2、提高企业的整体的形象,一般国家会支持企业去申办一般纳税人,同时也是企业日后发展的趋势所在,先知先行才能引领团队的,然后再让自己的企业发展更上一步。


  3、在记账报税的时候可以享受免税,抵税以及退税等好处。

  4、因为可以抵税与免税等等,所以可以降低企业税负以及税收的风险(比如说:票会受到统一的管理,全国联入税控系统等等)。

  5、可以很好的完善财务管理制度,在公司利润以及竞争力的方面有一定的优势(一般纳税人是大多数企业的首选合作对象)。

 

  上海注册公司类型怎么选?

  1、一般公司类型主要:有限责任公司、个人独资企业、合伙企业(分普通合伙和有限 合伙)以及股份有限公司等类型。

  2、有限责任公司是现实经济活动中最常见、最大量的企业组织形式,由2个以上股 东共同出资,以认缴的出资额为限承担有限责任。

  3、合伙企业和个人独资企业要对企业债务承担无限连带责任。

  4、有限公司要交企业所得税,也就是说每年公司毛利的25%是要上缴国家,而独资企业和合伙企业仅需缴纳个人所得税。

  5、需要提醒大家的是,除非万不得已,谨慎注册一人有限公司。它虽然是有限公司,但面对公司债务,可能承担连带清偿责任,即便是公司转让后,原股东如不能举证证明出让前公司财产独立于其个人财产,债权人有权要求原股东承担连带清偿责任。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